金刚菠萝

【双兰】孩子跟谁姓?这是个问题

*HE!HE!相信我!!!
*几句话备香
*花木兰怀了孩子后的事情,别问我孩子哪来的!
*反正就是脑洞嘛
*兰陵王有点ooc
*反正剧情是很迷了……
*可能有bug,这时候装傻就好了



感谢不嫌弃之恩!

——————————————————————————


1.
花木兰告诉他说,她怀孕了。突然兴奋的高长恭抓起花木兰的袖子就往外跑,说是要给孩子买奶粉买尿布买衣服。花木兰看着货架上各种牌子的尿不湿低头沉思,“你说…我们的孩子生下来,跟谁姓啊?”


2.
“跟我姓,我是孩子的爸爸。”
“凭什么?孩子是我生出来的。”
“我的孩子为什么不能和我姓。”
“那也是我的孩子好吗?!!”
“孩子不是我的吗?”
“你瞎想什么!”
“被我说中了?”
“高长恭我告诉你,不要太过分了!没有你我照样能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两个倔得跟驴一样的小年轻,谁也不肯让着谁,连着闹了两三天没有一方服软。“离婚吧。”花木兰说。


3.
“离婚了。”
高长恭颓废地待在一家酒吧,手紧紧地拽着马路上逮住的刘备。
“哦,和我有什么关系?”刘·买完菜·莫名其妙被拉过来·家里还有媳妇等着吃饭·备一脸冷漠。
“为什么孩子不能和我姓。”
“那可能不是你的孩子。”刘·只想回家找媳妇·备继续冷漠。
“孩子和我姓,这是原则问题。”
……

“刘备!在哪!出来!!!”屋外响起了孙尚香的声音。
“媳妇在外面,我该走了”刘备起身戴上了他那个奇形怪状的帽子,回头望了高长恭一眼,“反正对我来说,媳妇就是原则。”






(孙尚香:喂,跟谁聊天呢连家都不回。
刘备:高长恭,他刚离完婚脑子有点问题。
孙尚香:那他找你干什么?
刘备:……估计他觉得,全世界只有你比花木兰还凶。)








4.
“木兰,我来求个婚。”一个星期后,高长恭叩开了她的门。
“同意孩子跟我姓了?”花木兰装作很冷淡的样子。
“嗯,跟你姓,都听你的。”
“这才对。”

……

“那娘子……不打算随夫姓个高?”

……
………
…………
……………
“我觉得花发发这个名字挺好听的,还好记。”



————————————————————————



民政局老阿姨:你俩…一个星期前不是来过一趟吗?






评论(9)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