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菠萝

【双兰】震惊!长城队长竟然……

*日常ooc
*很短小
*画风迷


反正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白天也非:)



————————————————————————



1.花木兰和兰陵王在一起了,长城守卫军高层干部表示震惊。一直称霸在“边境注孤生排行榜”榜首名次从未被撼动的队长居然脱单了!



2.所以到底是把师傅当嫂子还是把队长当师娘?百里·兄控·不是胸控·因为守卫军里没人长胸·玄策突然懵逼。



3.花木兰将一切交代好后屁颠屁颠地去约会了,守约看着队长的画风有些惆怅。木兰姐,告诉我,是谁教你白色纱裙下面粉色七分裤脚上套着隐忍之足去约会的……好吧就算这是衣品问题麻烦你能把你背上的重剑腰间的短刀卸下来吗?



4.百里·老妈子·瞎鸡儿操心·守约跟踪着花木兰到了约会的地点。好吧,你俩真配。望着光膀子手持武器呈格挡架势瞪着花没衣品的兰陵王,守约一时说不出话。



5.很好,花木兰没有把那个人卸掉,有进步。老妈子终于松了一口气。



6.已经快半年了啊……看着背着重剑蹦出去的队长,铠觉得兰陵王这个家伙……怎么说……品味真独特。



7.黄昏。花木兰靠在兰陵王的肩上难得地小鸟依人。(“呵?小鸟依人?确定不是大鹏展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铠先生)
“长恭……姐打算成亲了……就在长城,你来不来。”
“不去,我去做什么。”
“去当新郎啊。”
“好。”
















8.新婚当天,还未掀起她的盖头,胸口就被刺入了一剑。很疼,不管是心还是心脏,好疼。



9.兰陵王觉得,这肯定是他这辈子做过的最sb的事情。他打算在约会的时候杀掉花木兰,但每次都被她的一个笑容折服,再等等,总会杀掉的。最后的那次约会,这本是最好的时机,花木兰靠在他的肩上,毫无防备,因为她的依靠,让他沉醉其中,再等等,总会杀掉的。就这么一拖再拖拖到了成亲的时候,投入他怀抱的,是利刃。



10.大家都在庆祝木兰将军不费一兵一卒解决了长城的心头大患,谁还会在意一个失败者?花木兰笑得,依然很开心。




—————————————————————————
可能就是件色诱的暗杀计划?
然后高层干部除了玄策都知道这件事。

其实觉得双兰这个cp真的只能相爱相杀,因为两个人都不可能放弃自己的立场去和对方在一起

当然在这种间玄策真的是非常难办了
毕竟一边是师傅一边是队长……
心疼_(:з」∠)_

评论(10)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