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菠萝

【双兰】王子和骑士

*ooc有,而且很尬
*意识流!意识流!意识流!!!
*反正莫名其妙画风就变了
*两个人的感情我自己看着也挺懵逼的
*剧情瞎鸡儿乱跳


感谢不嫌弃之恩!

————————————————————————


1.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国家。皇后生了一个儿子,取名为长恭。

2.长恭九岁时溜出城堡去玩耍,结果一不小心迷路到了一片小树林。他余光瞥见一个贼头贼脑的小流氓跟在后面,忽然就转身将小流氓摁倒在地。“woc你有病吧!”突然被摁在地上的小流氓表示很委屈。

3.小王子和小流氓扭打在一起,明明是两个年龄相仿的小孩子,一招一式却是干脆利索直击要害。小流氓毕竟是山里混大的孩子,路子比长恭的野,略占上风。长恭被小流氓摁倒在地,眼看拳头就要砸到脸上,扬起一把土就撒在了小流氓的脸上。“啊!混蛋!你使诈!”小流氓更委屈了。

4.不打不相识,前一秒还在“殊死搏斗”的两人现在已经开始称兄道弟。“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长恭沉默了一会,吐出两个字“兰陵。”小流氓突然咧开嘴笑了起来“你好呀兰陵,我叫花木兰。”

5.长恭回到了城堡,花木兰也跟着去了。国王大人看着脏兮兮的儿子和儿子身后灰头土脸的小子吃了一惊,毫不留情地叫人把花木兰扔出去。被拎着领子往外拖的花木兰表示,自从认识了那个混蛋老子一直都很委屈。

6.“哟,你还没走啊。”长恭勾起嘴角,看着花木兰搭的小草棚。“呐!我说!你是王子吧!超厉害超有钱的那种!”
“嗯,是啊。”
“那我以后跟着你混成不?我打架可厉害了。”
“嗯。”
“以后你要是当了国王,我就当保护你的骑士!”
“先把你自己洗干净吧。”

8.这是花木兰人生中第一次把自己洗的白白净净。
我们的长·有钱·高贵·恭表示,你一个男娃娃看起来怎么那么娘啊。

花木兰:“喵喵喵?我有跟你说过我是男孩子吗???”

9.一起爬树抓鸟捅蚂蜂窝的日子还是很快乐的,直到长恭察觉到了花木兰的女儿身。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没有把。大王子表示接受无能。
“你骗了我七年。”长恭眯起眼睛,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个男人啊。”花木兰翻了个白眼。
“骗子。”
“绝交吧。”

10.不欢而散。

11.他也曾想过去道歉,也曾在相遇的树林中转过好几十遍幻想着可以重逢,然而现在,她就站在他对面,在他的对立面。

12.国王带兵打仗并不稀奇,花木兰看着眼前的人没有任何表情。若不是如今的立场不同,她倒是很有可能厚着脸皮蹭过去,跟他打一架,然后和好如初。

13.不管他们愿不愿意,这场仗还是打起来了。他有好多问题想问,这么多年她都去哪了,都干了些什么,有没有受伤,有没有受委屈……可是…问不出口啊。

14.他终于将他的武器刺入她的胸腔,看着她在自己的面前倒下。“兰陵,好久不见。”这是她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想问的问题恐怕这辈子也不会有答案了,他赢了,靠的是他的强大而不是尘土,但他却依然妄想着倒下的那个人会突然睁开眼睛大喊一声“你使诈。”说好了我做国王,你是我的骑士,可你…怎么没有站在我身边。

15.我还没有来得及告诉你,我的真名叫长恭。我还没有来得及问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