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菠萝

【双兰/猴露/邦良】吸什么猫!还不快去学习!

ooc而且屁话多_(:з」∠)_
被自家闺女嫌弃一万遍后的脑洞_(:з」∠)_
路人视角?差不多吧_(:з」∠)_
我本来想就写双兰的结果一下子玩脱了_(:з」∠)_
本来想写个短片小欢脱的结果比我作文还长_(:з」∠)_
如果不嫌弃可以给朵小fafa吗_(:з」∠)_
嫌弃的话……那就嫌弃吧_(´ཀ`」 ∠)_

—————————————————————————

吸猫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我怀着对猫主子的无限敬仰决定在这家猫咖打工,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努力后认全了这里的所有猫咪。


【双兰】
兰陵王,雄性,年龄不详,因为半边脸是黑色像极了口罩所以有了这个十分中二的名字。自从这只臭拽臭拽的猫来了以后,隔三岔五就会冲进来四只狂霸酷炫拽的涩会汪带着一个涩会喵搅得店里猫猫不宁。领头的是一只血统不算纯正的獒,似乎就是因为血统被抛弃的。虽然是流浪狗,却没有一点脏兮兮的样子,站在那里威风凛凛好似一个将军,我给她起了一个名字——花木兰。跟在花木兰身后的有三只狗,分别叫守约,玄策和苏烈,这么奇怪的名字当然不是我起的,都怪这个脑抽店长。守约玄策,两只小狼狗;苏烈的品种我虽然看不出来但他比花木兰还要壮。哦对了,铠,一只比兰陵王还臭屁的猫,每次趴在守约的背上板着一张脸,打架还贼凶。

记得收养兰陵王的第一天,花木兰带着她的弟兄冲进来,对着店里的猫就是一顿乱叫,有几只胆小的猫咪当场就被吓趴下了。就在这时,兰陵王走了出来,目光坚毅,仿佛有着必死的决心,一步一步地走到大狗的面前,然后!奶声奶气地“喵”了一声。是的,奶声奶气的,还让花木兰把头低下,伸出爪子在那颗毛茸茸的脑袋上拍了拍。我原本以为这个狗帮会在兰陵王爪子挨上的那一瞬间把他撕成碎片,……好吧没有人可以阻挡猫咪的力量,花木兰我知道你喜欢那只猫你能不能不要再摇尾巴了真的不要再摇了我求求你……也许光摇尾巴还不够,花木兰伸出粉粉的大舌头就开始舔。这时候那个叫玄策的熊狗子也凑过来了,和花木兰一狗一半开始舔着兰陵王。看到兰陵王一副生无可恋的冷漠表情,我还真以为他是屈服于淫威之下,于是英勇无畏的我冲上去就推开了那两条狗,于是接下来的整个星期兰陵王只要看见我就弓起背炸起毛瞪着我,好的您老傲娇小的有眼不识泰山赶走了您的心头娇妻小的罪该万死……说句题外话,玄策这条狗子和别人掐架时的样子极其怪异,估计就是跟兰陵王学出来的,emmmmmm……你见过除了玄策外的狗子干架是用爪子挠人脸的吗?反正我没见到过。

说实话我对花木兰真的完全没有好感,毕竟她每次探亲后都会在兰陵王身上留下超多的哈喇子。我当然知道猫咪会给自己清洁,但是求求你能不能不要每次只弄干净玄策舔的???一半干干净净一半全是口水我真的受不了啊!留着花木兰的口水你是不是特别自豪啊我碰都不能碰?知道我是怎么给兰陵王洗澡的吗?我在洗澡前威胁他“你要是洗澡不听话,我就去撸花木兰。”“你要是乖乖洗澡我就不去理花木兰。”人活着不如狗ᶘ ᵒᴥᵒᶅ


【猴露】
露娜,雌性,年龄不详,不知道我之前有没有提过她。如果说兰陵王被狗拱了的话,那她估计就是被猴泡了。隔壁的健身房里养了一只猴,叫至尊宝,棍子耍的老厉害了,经常趁着主人不在跑到这边找露娜。这猴可以说是成了精了,每次进门嘴里都叼着一枝玫瑰花,人家泡猫可不是白泡,进门左看看右看看,找到座位往桌子上一坐,二郎腿一翘,“啪”地就给你拍上五张红钞票。当然,这只是社会狗帮不在的情况下。如果社会狗帮在现场,这猴儿就“嗖”地飞出去……再拖着三包小鱼干回来。嗯?你问拖回小鱼干做什么??你难道忘了狗帮里的社会铠哥???人家铠哥可是露娜的亲哥哥,不讨好大舅子,讨好谁?拿猴的手短,吃猴的嘴短,更何况铠这家伙不是一般的能吃。在小鱼干和妹妹间纠结来纠结去选择了小鱼干,然后一边啃着小鱼干一边瞪着泡露娜的至尊宝。这个卖妹妹的小鱼干控:)

刚领回露娜的那会儿……呸去他的千里寻妻,人家露娜是领着至尊宝认门的。刚进门的女婿在露娜的指引下成功地打开了放钱的小柜子……也许这猴头花钱泡猫就是露娜教的。呵,露娜,我的好闺女。

【邦良】
喵汪恋,猴猫恋,刺激不?还有更刺激的。刘邦,店长养的仓鼠。这里我就不得不说了啊是个人都知道耗子和猫一起养会出事可我们店长就是相信只要有爱就会发生奇迹:)好吧奇迹真的发生了刘邦真的上了一只猫,这只猫姓张名良字子房……是的,上了,各种方面的上,不过可能耗子太小人家没有感受到?啊呸,刘邦都在你脑门上旋转跳跃了你怎么还若无其事地闭着眼?呵花木兰,咱们打不过;至尊宝,他有五张红票票;刘邦他只会滚个仓鼠球你怂什么怂摁到地上就是摩擦啊!:)



店长,知道我们的生意为什么比不过对面的兽耳女仆咖啡厅吗?因为这些奇奇怪怪的生物让客人有猫不敢撸:)



对,说的就是你!看什么看!没有女朋友泡什么猫咖啡!

评论(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